perso_迷路

光与影从来都是浪漫的

[GriLaur]ド屑

 ☆Team Grimoire×Laur  左右有意义,注意避雷

   ☆十分钟脑嗨产物,500字短打

   ☆凑合看吧

  

  年轻的男人注视着躺在休眠舱里的仿生人,调整了数值。

  他被唤醒了。

  青年静静地盯着坐起来的仿生人,正要开口却被对方抢先一步——

   “Laur.”

  “这么多年没见,还是记得我吗......”

  “那么——”银发青年走得更近了些“对你来说,我的身份是?”

  “......master.”

  “很好,Team Grimoire.”

  “Laur...?”

  “听着,你只需要服从我。”

  “闭上嘴,服从我。”

  黙って私に従って。

  什么嘛,不过如此。

  Team Grimoire想着,这么多年还是这样啊,像小孩子一样。

   Laur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走神了。”

  “对不起。”

  Laur手臂上的划痕格外引人注目——至少Team Grimoire是这样觉得。

  “你...?”

  “咳...”慌乱地把袖子放下来“没什么。”

  “哦?”

  他站起身,Laur后退几步,却更方便Team Grimoire将他锢在怀里。

  Team Grimoire轻轻蹭过Laur的挑染,最后停在他耳边“该不会是太想我所以才想让自己醒来吧?”

  “嗯?Laurさん?”

  “闭嘴。”

  “脸红了哦。”

  

黙って私に従って。

闭上嘴,服从我。

 请一直在一起吧

 お願い お願い お願い お願い。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