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_迷路

光与影从来都是浪漫的

[GriLaur]breathe

    ☆推荐BGM《Duvet》

 ☆Laur视角,意识流(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他说。

  我没有说话,也没有看他。

  “但是你收了我的玫瑰哦。”

  他对着我笑。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转向他。

  从长椅上站起来,靠在桥边看风景。

  “你在看什么?”

  我走到他身边,他低着头,没有回答。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Laur?”

  我没有回答他。

  桥。波光粼粼的水面。斜阳洒下来的橙色浮在水面上,河里没有鱼也泛着白光。

  像忘记了什么又无法想起的感觉。我盯着水面映出的云,手抓着栏杆,尽情地深呼吸

  将身体交给周围的空气,心脏随着落日下沉,心里低声呢喃的祈祷在情绪沸腾之后迅速冷却。只剩安静地呼吸。数分钟后的睁眼,他正抱着那束花,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看着我。

  他点了点头。

  Help me to breathe.

  卡片上写了这样的字。

  “在它们衰竭之前沉睡不是更好吗...”

  最后一抹阳光闪过,在他的眼镜上反射出光。

  我近乎无意识地夺过他手中的花,在水面最后一抹光消逝前扔进了水里。

  他低低地笑了一声,又像是在说着什么。


  给予我呼吸吧。

  给予我生气吧。

  挽留我的气息吧。

  挽救我的生命吧。

  帮我再次呼吸生命吧。


 玫瑰花瓣从桥上洒下去,在空中翻滚,坠落,最终静寂。花与叶交织出心底的情景,掺着落幕的阳光,在一切呼吸前结束。

  我们没有对视,握了对方的手就算告别。

  在这之后,请一直呼吸下去吧。


  

  


评论(2)

热度(12)